我的介绍怎么又没有了。

中露/耀菊激推,天雷左露右耀右普
是个普通的废物
全职all王主喻王
MBTI嗑神经脉络组和温差组,总之苯人是个ntj()

关于

【乐谦】小皮怡情,大皮伤身

安利鬼畜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只有我看巅峰莫名其妙get到了乐谦的可能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文写到自己成沙雕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来源于本人的真实经历。

【现在还在咳的我万分不爽,凭什么我笔下的老方能恢复地这么快而我。。。】

如有雷同,以后别再作死了。

私设如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韩寒红会画画

又名:方妹妹终(早)于(就)能(想)放心把自家哥哥托付给张佳乐了





方士谦生病了。

据蓝雨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言,方士谦自称钢筋铁骨常开狂剑和自己一个可怜又可爱的小剑客PK,这是我认识他以来第一次见他生病我还记得当初我痄腮的时候老方嘲讽了我好久现在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你药药丸。

方士谦:滚。

 

说起来方士谦生病的经历,恐怕又是一番作死作出来的。

当然,是迷信的说法。

 

七月半嘛,鬼门开,每家都有自己的习俗。方士谦他家自然也是有的。

只是方士谦的父母都在国外,一时抽不出身回国,所以托方士谦和方士谦的妹妹拜拜先人扫扫墓,顺便走走亲戚,慰问一下家里的老人。

当然,也刻意嘱咐了两人,夜晚九点千万别出门。

 

方妹妹自然是乖乖听父母的。

但是方士谦可不。

 

“我不出去!”方士谦抱着枕头试图瞄准自家妹妹,却又不敢真的下手。方妹妹阴沉着脸,看着他,心里骤然生出恨铁不成钢之感。

“就是扫墓拜祭一下,又不用走几步路。”方妹妹道。

“要去你去,我不去。”方士谦做出标准北京瘫。

“......”方妹妹无语。

“回来之后去吃炸鸡。”方妹妹循循善诱。

“不。”方士谦无情拒绝。

“吃烤串?”方妹妹不甘落败。

“额......不!”方士谦感觉flag开始不稳了。

“麻辣烫?牛肉面?还是砂锅米线?”方妹妹抛出大招。

“走。”方士谦认输。

 

于是两人愉快地上路了。

其实并不。

期间方士谦等方妹妹上香求符,啊不,去买水果和沉香的过程中闲的无聊,待在坟地没有网又不想开流量,干脆拨通了张佳乐的电话,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怼了起来,方妹妹回来时面色铁青,想拒绝这口狗粮。

“电话挂了。”方妹妹道。

“不。”方士谦任性。

“啪叽”。

方妹妹强行抢过来他的手机并按了挂断。

于是方士谦苦逼兮兮地随方妹妹走到埋自家先人的坟前,拿先前带来的扫把把坟前清理干净,看方妹妹把水果摆到盘子里放坟前,然后给他三根燃着的香,朝他努努嘴,示意他先拜。

于是他故作严肃实则内心吐槽家里那么多人信基督偏偏要守这种中国传统,向坟深深一拜,把香插土里并让方妹妹拜。

方妹妹看上去比他郑重多了,嘴里不说什么眼神却表明了敬意和怀念等等,方士谦莫名觉得有点羞愧。

然而这种感觉只是转瞬即逝。

方妹妹拜完,把香插土里又深深鞠了一躬,然后瞪了方士谦一眼:“走吧。”

没大没小,以下犯上。方士谦内心吐槽,却还是乖乖跟着她出了坟场。

说来也怪,方士谦根本就不认得进坟场和出坟场的路,方妹妹却清楚的很,每次都是方妹妹带他出去,要是没方妹妹陪他,他早就迷路了。

方妹妹言,是你方士谦懒得认路。

 

接下来两人去走亲戚。

然而方士谦并不想去这一家,甚至特别想早早地滚蛋。

自古方姓一家亲,方姓遍布五湖四海,上至北京下至广州。

没错,这亲戚,是方世镜一家。

 

说来没人信。

方世镜退役不找老婆没天理来来来我们庙粉嫁他吧!

方世镜,退役之后由方士谦父母一手安排出国学习,现在回国到了个大公司当总经理,日入百万直教人感叹当职业选手不如当总经理。

而方士谦皮的那些年,令方世镜目瞪口呆。

自古方家出bug,这两人,就是荣耀史上除了叶修以外的两大bug。

一个啥职业都能用作比赛一个双治疗,都是吊炸天的存在。

而且一个蓝雨一个微草,同是方家人为何要互相残杀。

方妹妹:我还是更喜欢周泽楷。

[以上危险发言被方士谦强行划去,不,打断]

 

双方相看,无语凝噎泪写诗行。

个屁。

方妹妹朝方世镜家长笑笑:“叔叔好,阿姨好~”

“唉,小茹(方妹妹小名)都长这么大啦。当初我见你的时候你还是留着短头发好好学习励志考上清华北大的高中生呢,小茹考大学考的怎么样啊?肯定比你两个哥哥强,啊小茹今年都二十了吧,谈恋爱吗?”方世镜的妈妈是个不亚于黄少天的话唠,扯住方妹妹就开始叙旧,甚至不在乎二十就谈恋爱到底符不符合常理。方世镜的爸爸则是让方世镜给两人倒水给两人端来瓜子花生什么的,然后也加入了唠嗑大军。方士谦和方世镜默默嗑起了瓜子,然后你装大佬我也装,你故作温柔我也温柔,看谁恶心过谁。

方士谦从小就看这个比自己大上七八岁的方家老大哥不顺眼,方世镜进了蓝雨而他进了微草后就更看不顺眼了。

屁的稳重,他方士谦才“二八”的年纪,就要做个熊孩子熊死这人,啊不,要做个戏精,装稳重,装稳重。

“表哥,做的生意挺火啊。”方士谦开口,瞬间感到尴尬。

艹,尬死个人了。

“......还是叫我老镜吧,你这口吻我不适应。”方世镜甘拜下风。

方士谦:液。

 

方妹妹被方世镜父母缠了两个多小时。

方世镜父母甚至表示,你父母给我家世镜安排了那么好的条件,我们也得给你找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好老公。

方妹妹内心os:我想嫁周泽楷!!!真的!!!

方士谦:你周不是经常在同人里和那个江波涛yy吗。

方妹妹:滚,我不听。

 

“唉世镜,你公司有什么适合小茹的男生啊?”方世镜的妈妈突然将目光看向方世镜。

差别对待,差别对待,为人父母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给女生牵线,第二件事再考虑男的。

“额,我们公司大部分都是三十多的中年人,不太好吧......”方世镜尴尬脸。

“那你之前不是在蓝雨带着吗,那我看帅气的男生也多,应该有适合小茹的吧?”方世镜的妈妈持续追问。

“适合她的......?”方世镜成功收获了方妹妹杀人般的目光。

“我看,那个黄少天就不错。”方士谦幸灾乐祸。

“......”方妹妹想打死这个坑妹的哥哥。

“额,小茹应该不喜欢这种类型吧,我觉得文州挺好,不少女生都把他当男神的。”方世镜道。

方妹妹生无可恋。

 

最后给方妹妹牵姻缘的事不了了之。

方世镜父母也忘了还要给方士谦安排的事。

方士谦:快乐。

方妹妹:......

 

和和气气地吃完午饭,方世镜父母说他们得出去一趟,就让方世镜方士谦和方妹妹留在家拜柜台上摆的神像了。

要不是自己妹妹逼自己拜拜,方士谦说我才不拜,我甚至要吃掉贡品。

 

方世镜似乎对给方妹妹找男友这件事上了心,小心翼翼地问她蓝雨想考虑一下谁。

方妹妹:......

方妹妹假笑:“抱歉,我,周粉。”

方世镜:了解。

 

于是方世镜cue了一下方明华,问他周泽楷需不需要女朋友。

真.负责任的表哥。

于是第二天荣耀日报的头条便是“惊!!!周泽楷竟然有女朋友!!!论联盟里到底有多少对脱单狗?!”

方妹妹:mmp。

 

方士谦在方世镜家里呆饿了。

但是方世镜说家里没零食,水果都用于上贡了。

方士谦懒,不想出门。

于是他盯上了神像前面的贡品。

神像看上去特别河鳝,于是方士谦放了心,大摇大摆地拿了一个苹果啃了起来。

当然,没让方妹妹看见。

方妹妹: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你真以为我没看见?我只是想看看你偷吃贡品到底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

方世镜:贡品是不能吃的......

方士谦:没事,都吃了好几回了。

 

九点多两人才回到家。

方妹妹谨记父母的话,不让想吃米线的方士谦出门。

方士谦:mmp,可是妹妹会给爸妈告状。

 

然后方士谦看到捂着肚子好像不太舒服的妹妹,立刻福至心灵。

“老妹儿,你来那啥了吧,我给你买去!”

方妹妹:......

您怕是个傻的。

然后方士谦不顾方妹妹说晚上不能出去我真的没有来等等,摔门买米线材料买姨妈巾。

然后方妹妹看到提着大包小包回来的方士谦,陷入了蜜汁沉默。

老哥对外稳重现在爆发本性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后方士谦做了米线,满足了自己的愿望。

方妹妹感慨哥哥的做饭水平还是不错的,可是自己只是肚子上被蚊子咬了个包有点痒又不好意思现场抓所以才捂肚子搓的。

 

第二天,方士谦起床感觉头昏昏沉沉的,浑身无力,通体燥热,嗓子发干,声音沙哑。凭直觉,这是感冒了。

方士谦:头一次啊头一次。

但是方妹妹今天得赶九点的火车到Q市朋友家拿行李,后天两人去日本学习。

于是方妹妹用方士谦手机拨通了张佳乐的电话。

问她为什么能认出来方士谦的蜜汁备注啊。

因为方士谦给张佳乐的备注是A二乐乐。

点开即看见,叫人不忍直视这对狗男男。

 

“喂,老方?”张佳乐接了电话。

“......”方妹妹在斟酌用词,“我是方士谦的妹妹。”

“啊,你好,老方那杂杂呢?没祸害你吧?你活到这么大也是不容易。”张佳乐道。

方妹妹:是,挺不容易的。

“我哥......出事了。”方妹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导致自己的声音也格外沙哑,听上去好像在憋泪。

“啥?!你说方士谦出事了?!等等他怎么了???啊我有点过激了,节哀。”张佳乐莫名激动,方妹妹感觉他理解错了,于是大体形容了一下方士谦的症状:“不是死了,他现在脸色红润,全身燥热,浑身无力,以至于躺在床上起不来......我解决不了,大神你在B市吧,过来帮他解决一下吧。”

“......真刺激。”张佳乐道,然后秒速挂了电话。

方妹妹:好了,不枉我修炼三年的小黄文功力。

 

于是张佳乐来了,方妹妹给他开了门送他个感激的眼神,就去赶火车了。

看到方士谦的样子,他第一反应是需要【哔——】,然而方士谦送他了个白眼,哑着嗓子说自己感冒了。

张佳乐:......我还以为有多刺激。

方士谦:mmp我就不该出去。

 

接下来,张佳乐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信息。

是方妹妹的。

她说,方士谦是因为在七月半这天偷吃贡品和夜晚出门,以至于被恶鬼缠上,现在只是小小的报复,给他喝点罗汉果水增加阳♂气就好了。

张佳乐:......我算看透你方家人了。

 

于是张佳乐听方妹妹的,可劲儿给方士谦灌罗汉果水。

方士谦喝到想吐。

可是他嗓子哑,一说话就特别难受。

于是他用手机打字。

老子不想喝了。

“不行,你得喝下去,这可是你妹妹说的。”张佳乐温和【大雾!】地递给他一杯水,还是罗汉果泡的。

方士谦实名拒绝。

这个时候,王杰希来电话了。

“喂,方士谦,在B市吧,还有五天就该训练了,你说好的,一训练就把狂剑士的号注销了。”

方士谦:......别!

张佳乐幸灾乐祸,以后你就开治疗和我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他代方士谦回答了。

“小王?老方他感冒了说不了话,我是张佳乐,你尽管掰,掰了这个卡以后老方就没法仗着自己比我等级高砍我了哈哈哈哈,不对,他的意思是这个卡他愿意注销。”张佳乐的口气里是隐藏不住的快活,方士谦心说你也是够,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等等,哪里不对?

那边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在消化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良久,他才开了口:“行,这个号其实是个散号,我回去把战斗记录清了,还给工会。对了,方士谦生病了?带他看医生吗?多喝罗汉果水,是昨天没遵守这边的习俗才生病的吧。”

“小王你神啊,什么都说对了。”张佳乐开始了百花式震惊。方士谦苟延残喘气喘吁吁地爬起来,抢过手机,哑着嗓子并义正辞严地警告请求王杰希:“别给我删了......我还得用这个号维持咱微草的荣耀呢,咳咳,小队长我给你讲,二乐乐说的全都是假的,你别信。”

王杰希:......原谅我至今还是一条单身狗。

“哦。”王杰希道,“已经清了记录了。”

“小!队!长!”方士谦发出了绝望的吼声,然后因为体力不支躺回床上咳嗽。张佳乐怜悯嘚瑟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王杰希似乎是笑了一声,嘱咐了几句:“生病了就好好在家呆着,张前辈,麻烦你了,还有,要是真的很厉害那就多请几天假。”

方士谦心说我是该感激你还是该绝望地汪汪大哭。

“小王也是辛苦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把老方照顾得好♂好♂的。”张佳乐憋笑,“挂了?”

“再见。”然后那边出现了忙音,张佳乐不怀好意地看着方士谦,方士谦面带惊恐,不对,是回瞪回去,顺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不能说话真特么难受,怼不了还打不了,气。

“来来来,乖宝宝好好喝水啊——”张佳乐试图给方士谦灌下去这约莫500毫升的罗汉果水,方士谦用力踹向张佳乐,然后张佳乐不幸尝到了一口。

“卧槽!真难喝!”张佳乐恶心到反胃。

方士谦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嘴角绽放出妖娆冷厉赢过沙雕的笑。

“这罗汉果真难喝可是良药苦口利于病。”张佳乐微笑,无比河鳝,“来,壮士,干了这口陈年二锅头。”

“滚。”方士谦闭嘴拒绝。

张佳乐竟然无法让他张开嘴。

于是他盯上了方士谦胳膊下的痒痒肉。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你别咳咳咳!”

张佳乐一口罗汉果水想借接吻渡给方士谦结果自己莫名其妙地咽下去了。

“草草草!真难喝!”

方士谦:......

方士谦:我还是自己喝吧。

于是方士谦当了一次壮士,乖乖喝了这陈年罗汉果水。

然后张佳乐看他还是有点发烧,想带他去医院看看,方士谦说不了不了,要是去我得被你折腾死。

然而是没用的。

张佳乐试图公主抱起面前这位比自己高了五厘米的北京大老爷们儿,然而走了一步就被带趴了。

装逼不成,张同志还需修炼。

 

最后方士谦乖乖去打针了。

可能是他健康了太久,太久没输液,针扎进肉的时候方士谦嗷得比小孩子还响亮,那护士看他的眼神格外复杂。

周围的小孩子:麻麻我不敢打针了!我怕!你看这个大哥哥嗷得多大声!

张佳乐:丢人。

 

就过了一天,方士谦的嗓子好了,头也不疼了,全身上下都有劲了,又开了一个狂剑的小号疯狂练级。

张佳乐试图阻止。

方士谦就请人代练。

张佳乐:......

“哥,好了吧。”方妹妹给他打了个电话,方士谦眼含热泪,心说我的知心小棉袄啊你快点从日本回来吧哥哥我要灌你几桶罗汉果水。

张佳乐日常抢手机以秀恩爱:“好了好了,你哥这几天被我照♂顾的可好了。”

方妹妹:......

方妹妹:了解了。

方妹妹:我这就去写乐谦5k字小黄文。

而方士谦竟然无能为力,不,是根本无法阻止自己妹妹那扩散的脑洞。

 

从今往后,方士谦还敢皮吗?

他敢。

张佳乐:这不是你狂剑小号再次练到神之领域追杀我大号的理由!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润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