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介绍怎么又没有了。

中露/耀菊激推,天雷左露右耀右普
是个普通的废物
全职all王主喻王
MBTI嗑神经脉络组和温差组,总之苯人是个ntj()

关于

[楚我]送你个大可爱!


0803楚云秀生日快乐!
并不知道起什么名emmm……文不对题系列
十分短小
[设定自己是大学生,一年生二年生那块就是同学们荣耀中毒,所以一年生二年生的意思是大一大二嗯。]
还是楚我(楚玉)!
嘿嘿嘿

呜呜呜才发现自己忘定时了……

“哇……都八月二号啦……”方润玉有些苦恼地抓了抓头,“明天就是秀姐的生日啦……啊……送什么好呢……”
秀姐好像挺喜欢紫色来着……方润玉想,要不送什么紫色的东西?
等等???
基佬紫???
方润玉捂脸。
不如散伙。

方润玉日常呆在网红店里面码字。
“好不容易到个夏休,居然还要忙碌战队的事……我平时那么忙都挤出时间了秀姐居然主动去工作……”她喋喋不休地抱怨着,然后关掉word页面,打开百度,打了一行看上去很直男的字:
女朋友生日应该送什么?
然后方润玉先点开了第一个问答。
是老一套是玫瑰、可爱的东西、定制物品……她有些头疼。前几年好像也都是送了这些……比起来可爱的东西她还不如送秀姐金俊秀的签名照。
算了,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她继续往下划。
然后就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
“内裤花束”
“这啥东西?”方润玉陷入知识上的懵逼,然后她继续百度。
“啊……尺度挺大哈。”方润玉忍不住感慨,然后自动屏蔽选择了其他问题。
都是老一套的……她都不知道送她多少次了……方润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然后点开了她系里同好水聊的群。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同志们在吗!
萧萌萌萌(二年生):在的!
萧萌萌萌(二年生):怎么啦小可爱?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啊学姐……我想问一下,女朋友过生日应该送什么好呢?
萧萌萌萌(二年生):先说一下她平时都喜欢做什么吧!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追剧(笑哭)
萧萌萌萌(二年生):什么剧啊?韩剧还是美剧还是国剧?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唔……韩剧……
萧萌萌萌(二年生):啊,韩剧最近的欧巴也不多了吧……她喜欢朴灿烈吗?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她喜欢那些老鲜肉……emmm
萧萌萌萌(二年生):exme???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比如金俊秀这种老牌的……现在连都敏俊的签名照片都难找到了……
小孟在线哈哈哈(三年生):喜欢什么颜色呢?你可以给她买她喜欢的颜色的萌物。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紫色。萌物什么的紫色的一般买不到……而且她明天生日。
小孟在线哈哈哈(三年生):那就挺麻烦了。
萧萌萌萌(二年生):你把你自己送过去就好了要礼物干嘛。
[萧萌萌萌撤回了一条消息]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
方方方大可爱(一年生):唉唉唉我该回去做饭了,拜拜嘿嘿嘿,等我回家再聊。
小孟在线哈哈哈(三年生):弧好!

什么啊……方润玉重重地把头砸到桌子上,然后眼窝被眼镜扎得生疼。
“呜呜呜到底送什么啊……”她生无可恋。

方润玉今天还真不想回家了。
反正秀姐又不回去她回去干嘛?
反正有时间来网红店浪荡她回去干嘛?
方润玉如是想。
于是她说到做到——不走了!
就呆到八点多等凉快些了然后去逛街叭!方润玉自顾自地“嗯”了一声。
于是她去要了一杯答案茶。
“嗯……”写答案的时候,她有些犹豫,然后提笔写下一行字:
今天份的乐王发糖了吗?
不对不对她想问的不是这个!方润玉想抹掉但是来不及了。
就这样叭。她绝望地想。
什么是粉的cp的魔力?这就是。
方润玉想,我永远都爱乐王我永远都爱乐乐杰希以及楷楷秀姐和方哥。
于是她又陷入了脑海无脑吹爱豆的轮回。

方润玉在店里喝完茶吃完点心(不是那个点心!)就想出去瞎逛。
逛逛总有好处,是叭?她自我安慰。
然鹅她还布吉岛应该送什么给女朋友。
天啦噜,这世道变了,网络活跃一姐方润玉就这么被送礼物这件小事给攻陷了。
“小姐姐要什么呢?这有超级多的玩偶哦,还有送给男朋友的礼物~”
寻思着寻思着她就到了一家杂货店,然后她满眼都是最近流行的玻璃杯。
然而她有,骚紫色的。
于是方润玉就着店内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喋喋不休的介绍声在店里面瞎逛。
突然,她眼前一亮。
秀姐前段时间总说自己睡不好,要不买个薰衣草香包?
“小姐姐你相中这个香包了吗?买三送一哦~”店内的小姐姐看她一直盯着香包看,就拿了一个给她,让她闻闻,“这个是薰衣草味的,有助眠的功效,味道不是很浓吧?但是这香味可以存在一年多呢!”
“啊……挺好闻的。买三送一?”
“对哒对哒!”
于是方润玉本着买三送一挺好的心思选了一个薰衣草一个石榴花香一个沉香的。
但是到了结帐台,店内小哥哥给的却不是香包。
“是买三送一哇……但是没说是送什么哇。”那小哥哥说,“这黑丝挺不错的呀,给男朋友穿。”
“……”方润玉不知道要说什么。
“女生穿黑丝跳c哩c哩超级棒的!”那小哥哥继续怂恿她。方润玉犹豫了会儿,还是选择要了。
她穿不下,就给秀姐呗。本着这样一颗心,她离开了这家店。
然后她就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知道看见烟雨俱乐部。
她低头看了看手表,都晚上十一点了,俱乐部还有人呢。
原来辛苦的不仅仅是微草的队长啊……其实每个队长都蛮辛苦的。方润玉想。
烟雨俱乐部的看门老大爷早已经下班睡觉去了,而队长室还亮着暖黄色的灯。
“啧……要不赶上点,第一个给她庆生?”方润玉自言自语。
“唉唉唉,还没给她买蛋糕……”
于是方润玉又去搜索有没有大晚上还开业的蛋糕店了。

最后她终于把什么都买齐了。
蛋糕、礼物、蜡烛……一个没少。
方润玉心中窃喜。
至于蛋糕会不会化……她对这天的温度有信心。
就等第二天了。
她蹲在烟雨的门口,搜索到俱乐部内的网络,然后刷起了o音。

00:00。
方润玉提起蛋糕就冲上去。
“咚咚咚”。
这么晚了,谁来找自己?楚云秀有些好奇,从猫眼内看向外面。
是方润玉?她来找自己干嘛?
“咔”,楚云秀打开了门。
“生日快乐!”方润玉扑到她怀里,用力蹭了蹭,然后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三个小香包:“别那么辛苦,该睡就得睡!”
“啊……这么晚你来找我就是为了给我过生日?”楚云秀有些哭笑不得。今天忙完她就可以回去了,哪知她才刚七月就火急火燎地来到s市说陪她,然后被放养了一个多月后又给自己闹这一出?
不过确实挺温暖的……楚云秀接过香包,挑眉一笑,“你怎么不回去睡觉?”
“这个……那个……”方润玉有些支支吾吾,然后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声:“我不还是为了给你过生日嘛!”
“呐,你看,蛋糕都买好了。”方润玉把放在外面置物架上的蛋糕拿进来,“虽然挺小……毕竟晚上卖蛋糕的不多了。”
“啧,多谢。”楚云秀笑了,然后给了方润玉一个亲亲,“我现在有个大宝贝——”
“谁?”方润玉警觉起来。
“你啊!”楚云秀道,然后方润玉瞬间脸红了。
“那你知道我想住哪里吗?”方润玉问。
“当然知道了,o音上的一个老梗了。”楚云秀指指自己的胸口,“你想住我心里。”
“不不不。”方润玉忙摇头,楚云秀好奇,“不是吗?”
“我想……我想住故宫里面捉鬼!”她好像憋了很久,然而这只不过是被揭穿后的心虚于是随意拉了个谎言,楚云秀知道,也不相信。
“那你要捉鬼,那还了得?”楚云秀笑,“王队不得破产了?”
远在b市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啧,空调温度调的太低了。王杰希把放在身边的遥控器拿过来,向上调了几度,然后打开手在群里发“楚队长生日快乐”的消息。

评论
热度(8)

© 方润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