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介绍怎么又没有了。

中露/耀菊激推,天雷左露右耀右普
是个普通的废物
全职all王主喻王
MBTI嗑神经脉络组和温差组,总之苯人是个ntj()

关于

尝试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这种风格。
想要写成枕草子那样的文风,却还是因为自己手残败下阵来。

“我知道我和大家坦白性取向的结果是什么。”
“你们会骂我恶心、变态,父母会不认我这个女儿,这个社会仿佛都在排斥我。”
“轻度抑郁,你们就说我矫情,而网络上却说不出现幻听幻视的感觉就不是抑郁症,是矫情。我没有,因而有些诚惶诚恐,我不是抑郁症,我真的是矫情,我真令人恶心,我罪该万死,我不应当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我的呼吸、行走都是在给这个世界添加废料。”
“这让我如何是好?”
“性取向不被尊重,我个人又是如此令人厌恶,想抛弃所有去死。”
“救救我,可是,怎么救?”

评论(3)
热度(6)

© 方润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