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介绍怎么又没有了。

中露/耀菊激推,天雷左露右耀右普
是个普通的废物
全职all王主喻王
MBTI嗑神经脉络组和温差组,总之苯人是个ntj()

关于

[潘林生贺]赌

极限一千字,虽然我能爆肝五千,但是憋打我,因为这个真不好写而且是踏着点写完的。

我做解说也有好些年头了,对荣耀的了解只多不少。更何况,我看比赛进行解说好比开了上帝视角,只是大体概括一下,打脸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以上,是潘林内心的真实想法。

“打脸狂魔”李艺博就有点不太乐意了。

“我对这些选手的操作都是我本人精确的分析,但是这分析偶尔也会出偏差嘛……”

李艺博试图强行解释。

潘林:我不听不听。

但是潘林还是有过一次打脸经历的。

是第几赛季他忘了,应该是叶修回来后的那一赛季。

叶修回来是不可能老老实实当个职业选手什么也不干的,潘林都给他解说这么多年了,自然了解这位老朋友什么脾气,然后就信誓旦旦地给李艺博说叶修来了,这一赛季肯定要掀起腥风血雨。

末了,他又想了想,叶修的年龄已经不大适合职业圈了,他也就是打完这个赛季爽爽就不来了……

李艺博的目光充满鄙夷,你怎么能确定他就不想再往后打?

潘林沉思,然后不知从哪来的自信,说他肯定会这样。

李艺博无语,然后翻了个白眼,那咱赌一下?

行啊!谁输谁先从解说台退下去怎么样?

成。

叶修听了两人的赌,差点没笑疯过去。

傻孩子。他说,然后叼着根烟吊儿郎当地看着UC震惊部颁布的消息,哥可没说哥不想在这个圈子呆着啊。

UC震惊部的报道潘林也看了,脸瞬间黑了。他没想到两人就是私下随便打个赌,都有狗仔拍到然后被这堆沙雕大肆宣传。

李艺博倒是老神在在,说你要是反悔可就丢大人了。

没关系,王境泽系真香,谁不会啊。潘林如是ooc。

然后第十一赛季,叶修夺了大概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冠。

潘林第一个上前,问他的打算是退役还是继续打下去。

毕竟叶修拿冠那日,他的手开始抖了……很明显,他不再适合这个只属于年轻人的圈子了。

叶修笑笑,哥还没打算……

潘林目瞪口呆,都这把年纪了,再打下去……怕是对任何人都不会太好吧?

然后叶修长长叹了一口气。

哥也想留下,可是这岁月流逝的太快了啊……

明明还没老年,就已经开始伤春悲秋了。潘林内心吐槽,可是他忘了,以叶修的年纪,在职业圈完全就是老年人了。

但他居然有一点点得瑟,他可以在这个赌中胜出了呢。

但他又有点不舍得李艺博这个搭档。

叶修见他脸色一会儿落寞一会儿快乐,于是被这个表情丰富的主持给逗笑了。

看看联盟怎么决定我的去留嘛。他说。

叶修以为他悲伤的是自己要走了,但事实上,潘林伤心的也只是那个赌……

潘林还是点点头,说,我希望你能留联盟做个教练。

这样,双方都是赢家。

世邀赛。

叶修甫一到家,就被轰出去打比赛——

这件事过了好些年,在职业圈仍被人津津乐道。

潘林目瞪口呆。

叶修居然还不打算回去?

但他也不想……失去这个位置……

虽然他希望的是,叶修留下做教练。

李艺博拍拍他的肩,说叶修留下是做个国家队的教练。

你我谁都没赢吧。

潘林方才反应过来,叶修只是做个教练?

他转头冲他笑,特别得瑟,那我也不用收拾收拾回家了?

行吧,我这个解说,还是联盟不可缺的一员啊……

评论
热度(7)

© 方润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