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介绍怎么又没有了。

中露/耀菊激推,天雷左露右耀右普
是个普通的废物
全职all王主喻王
MBTI嗑神经脉络组和温差组,总之苯人是个ntj()

关于

【百日叶王/Day94】关于张佳乐向联盟众人安利各种图书的事

本着黑遍的心写谈恋爱……emmm

但素还是别打了……嘿嘿嘿

叶王叶王叶王!可能出场比较少……_(:3」∠❀)_

[叶王,可能有乐谦友情向,不吃的忽略就好。]

张佳乐迷上了《盗墓笔记》。

而且是痴汉一般的迷,疯狂吹小哥和张大佛爷等一众张家人。

于是百花队员陷入了听他们最最最亲(可)爱(怕)的副队长唠嗑张家人的死循环。

孙哲平对着东西没兴趣,也不听他的安利,耐不住的张佳乐就登上了二期生的小群,向各位安利盗笔。

百花缭乱:有人吗!

防风:有!!!!!!!!!今天也要搞事是吗!

百花缭乱:四千千儿!《盗墓笔记》了解一下!

防风:……

防风:@落花狼藉

百花缭乱:……[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落花狼藉:……乐乐,现在是训练时间吧。

张佳乐以头磕地只求能有人吃他一记安利。

二期的群没人理他的安利……那他就去联盟的副队的群!就这么决定了!张佳乐信心满满地点开了联盟副队群。

百花缭乱:有人吗!

防风:怎么还是你……

鬼魅才:有人。

百花缭乱:!!!小方!来来来吃我一记安利!

防风:联盟有五方,副队有四方,你指的哪一方?

鬼魅才:……

鬼魅才:不如叫我小才。

防风:小菜(才)一碟!

鬼魅才:……

百花缭乱:听我说!

百花缭乱:[bilibili:盗墓笔记宣传片]

百花缭乱:[bilibili:盗墓笔记同人动画]

百花缭乱:了解一下!多棒!还有壮哉我大张家!

防风:有姓方的吗

百花缭乱:……

防风:没有,已确定,我不吃。

鬼魅才:……挺好看的,那个同人剧。

鬼魅才:突然想入了。

百花缭乱:是吧是吧是吧!来来来!入我张家保你不死!

防风:汪家不也是长生不老么。

百花缭乱:!你知道?!

防风:小队长最近也迷上了这玩意儿……每天必须看,不看他不睡觉……

百花缭乱:!!!你药居然有同好!我小窗滴滴嘿嘿嘿。

防风:别吧……他最近和老叶玩的挺好你这下怕不是要挖老叶墙角。

[防风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啥啥啥!老叶和你队长?!

防风:……你自己了解去,叶王注定be。[防风流下了不屈的泪水.JPG]

[防风撤回一条消息]

张佳乐真的去小窗王杰希了。

百花缭乱:鹅……你是王杰希吧,你也看盗笔吗!

王不留行:嗯。前辈是稻米?

百花缭乱:当然!瓶邪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花花绝不哭泣.JPG]

百花缭乱:这不是问题!你是哪一阵营?

王不留行:前辈呢?

百花缭乱:当然是张家!壮哉我张家美哉我张家族长!

王不留行:嗯。

王不留行:不错的理想,但还不是翻盘了。

百花缭乱:什么翻盘了!明明最后张家才是人生赢家好吗!

王不留行:不是吴邪把汪家推翻了吗?而且最后终极里面不是换人了吗?

百花缭乱:……这不是重点!!!

王不留行:总之是很可惜没能赶上2015年的817。

百花缭乱:2025!2025接花儿爷出洞!

王不留行:嗯,挺好。

百花缭乱:然后我再问个问题……老方说老叶和你……

王不留行:别听他胡说,我还看过方士谦和你的同人呢。

百花缭乱:[好有道理但是我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JPG]

张佳乐最后还是成功的,没有给任何一个人安利到盗笔。

张佳乐不开心,比得不了冠军还不开心。

方士谦小窗戳张佳乐,“问一下,咱内部你嗑粮吗?”

张佳乐一听有戏啊,作为腐圈大佬并且是内部yy狂魔只不过只给好gay密方士谦唠嗑过cp取向的孩子,嗑到喜欢cp的粮岂不是狂喜乱舞。

“我也算是服了,刚刚窥屏,老叶和小队长在聊关于养猫的事,小队长说家里有只猫挺好但老叶不同意,他说想养狗。”方士谦有些无奈地和张佳乐通电话,但把声音压低,说到底都是怕被小队长听见。

“叶王!这是好cp啊!可惜是北极圈……”张佳乐差点没克制住喊出来。作为杂食圈主叶王的大大,他快活地想提笔书三千行。

“所以我觉得小队长要被那个叶不羞拐走了。”方士谦道,“好gay密,帮个忙,如何拆散他俩?”

“凭什么!你看这对多好!”张佳乐这次是真的激动到喊了出来,然后方士谦听见那边孙哲平揍了张佳乐一顿,理由是午休时间打扰队员休息,他不厚道地笑出了声,“乐乐你可够惨,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作孽不可活,俩人在一起绝对是be!”

“什么个玩意儿啊!”张佳乐吼了一声,然后孙哲平听到,又揍了他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特别不厚道,笑得十分圆润,然后收到了一双大小眼的惊魂一瞥。

“滴”,方士谦圆润地挂了电话圆润地滚去午休。

“老王,你说乐乐和老方是不是知道咱俩的事儿了。”

王杰希刚登录QQ就看到叶秋发过来了一条消息。

“应该吧。”他回。

“你看咱俩都这么久了要不就公开出个柜?”

“……”

“战队这边这么多事,出了问题你能应付得来?”

“也是哈哈哈。”

然后两人就不聊了。

王杰希猜他应该是忙战队的事去了。

扭头就看见门半开着,有一个人影像是被抓包的心虚,匆匆跑了。

王杰希知道方士谦什么都知道了。

方士谦守的严,没什么,倒是叶秋那边有点乱,贸然出柜不太好。

“乐乐乐乐!”方士谦从王杰希房门口出来就先去小窗滴滴张佳乐,“叶王还真在一起了!”

“啥啥啥?!”张佳乐几乎是秒回,“你怎么知道的?”

“刚刚我就是找小队长来着,然后看他聊天记录上面和老叶在讨论出柜!”

“这么劲爆?!不对,这么快!!!!”

连用四个感叹号足以说明张佳乐的震惊。他也就是看叶王唧唧我我在一起几个月啊,就要转成老夫老妻的形式了?!

“我靠靠靠!小队长和老叶通电话了!那笑容真是闪瞎我等单身狗的钛合金狗眼!”方士谦扭头就看见王杰希来到训练室,正在和谁打电话,听那边声音应该是在和叶秋说话……方士谦瞬间觉得没眼看。

“?????!”张佳乐激动到两眼放光,多年嗑刀没有糖的cp终于要he了吗!叶王男孩绝不服输!

“88我下线遁,要训练了。”方士谦看王杰希的眼神扫到这里,打了个寒颤,忙不迭地关上QQ消息框打开训练器,眼睛却偷偷瞧着王杰希的表情。

“中草堂的材料麻烦还回来。”王杰希满脸冷漠,方士谦愣了,这剧情展开好像有点不太对?

“这不是你们输的吗,愿赌服输啊。”那边的叶秋口气欠欠的,王杰希满脸菜色,“可是我们没有赌过什么,你也没有事先说明。”

“难道公会会长没有给你说吗?”叶秋好像笑了一声,王杰希看到方士谦并没有真的在训练,冷冷的一个眼刀,方士谦吓的又是一个寒颤。

夫夫对骂,瞪单身狗干嘛?方士谦苦逼。

“老方!”

果不其然,上线第一条消息就是张佳乐。

张佳乐给他转发了一堆消息记录。

百花缭乱:老叶老叶你看《盗墓笔记》吗?

一叶之秋:嗯,怎么?

百花缭乱:怎么样你fo谁啊

一叶之秋:全员粉粉谁有什么区别吗?

百花缭乱:你连大金牙汪家人都粉???????!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这还真不敢。

一叶之秋:怎么,想把哥拉你们张家阵营啊?

百花缭乱:[不敢不敢.JPG]

一叶之秋:[爸爸笑着看你.JPG]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方士谦还就不懂张佳乐的脑回路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老叶也是盗笔中人啊!”那边张佳乐彪了手速,“你看看,夫夫二人都有共同的爱好!”

“你还没给小队长发吧?”方士谦刚发过去这一消息,就发现晚了。

张佳乐给了他他和王杰希的聊天截图,还就是用张佳乐转发他和叶秋的聊天记录来开头的。

[方士谦撤回一条消息]

我就不该认识这个没脑子的家伙。方士谦想。

百花缭乱:王杰希!

百花缭乱:[转发多条消息]

百花缭乱:同是盗笔中人啊!

王不留行:前辈有什么事吗?

百花缭乱:咳咳咳……我听老方说的你俩真的在一起了?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你和老叶!真的在一起了?!

王不留行:……嗯。

百花缭乱:!!!!祝99!我们可等着吃喜糖呐!

王不留行:……行叭。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们还得等段时间再宣布出柜。

百花缭乱:[这口叶王糖,叫我无法从天上下来.JPG]

王不留行:前辈……和蓝雨的黄少天在一起了?

百花缭乱:????啥玩意儿?

王不留行:那张图……

百花缭乱:不是一个天啊啊啊啊!那小屁孩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王不留行:哦。

王不留行:也祝您早点找到女朋友吧。

百花缭乱:[悲伤逆流成河.JPG]

方四千儿:……

乐呵傻逼一哥:你看你家队长都有男朋友了你怎么还是单身狗。

方四千儿:彼此彼此。

乐呵傻逼一哥:你觉得要是他俩结婚请我去吃喜糖的概率大吗?

方四千儿:我觉得,你被老孙打的概率挺大。

乐呵傻逼一哥:?你看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大孙怎么可能会打我!

方四千儿:他不打你我也有可能打你。

乐呵傻逼一哥:……别吧。

乐呵傻逼一哥:[北方人,惹不起.JPG]

方四千儿:要吃喜糖我觉得我才有可能去。

乐呵傻逼一哥:想的挺美,我记得当初谁在二期小群抱怨队长丑的来着?

方四千儿:我后来不也是开始走向吹王之路了吗!

乐呵傻逼一哥:[吓得我两眼都一样大了.JPG]

方四千儿:[把楼上打成王杰希.JPG]

方士谦和张佳乐退役。

微草队员都是万分不舍,百花队员也一样。

王杰希走到方士谦身边,拍了拍这位前辈的肩,“敢给张佳乐透露我方训练结果就灭了你。”

“要喜糖?没有,别想。”

方士谦心说我能不能不再和张佳乐讨论智障的问题了。

可是张佳乐偏要掰扯他。

方士谦本来一肚子的伤感现在全化作想要暴打张佳乐的愤怒。

远在k市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冲百花队员挥了挥手,“拜拜啦孩儿们,也祝百花能成一个冠军队吧,你猴哥我就先走一步去西天取经啦!”

“队长再见!”以邹远为首,冲张佳乐挥手,告别这位努力多年却扔得不到冠军的队长。

“老方!走,退役了,喝一杯!”张佳乐给方士谦打电话,方士谦正在喝水,险没被水给呛到,“你脑子没坑吧,我在b市你在k市,你怎么来?!”

“我到b市了!”张佳乐中气十足地喊了一声,方士谦感到震耳欲聋。

“你哪儿呢?”

“西单大悦城!我在这儿看到咱的手办了!”

“啥玩意儿?你跑那儿去?”方士谦终于被水呛到。

苦逼地到大悦城,到张佳乐提供的地点并揪到他,方士谦看到了两个意想不到的身影。

“你看那边是不是老叶和小队长?”方士谦指着在手办区看的两个人。其中一个的背影挺拔特别好认,另一个方士谦只是觉得眼熟,但是不敢确定。

“我也这么觉得……”张佳乐看着那两个人亲亲密密的样子,突然感到狗生无望。

出去玩还能被熟悉的人塞狗粮,他也是单身狗的巅峰了。

“没眼看。”那两个人亲到了一起,方士谦捂脸。

张佳乐也捂脸,并且理解了方士谦的痛苦。

“老王,我也退役了。”

叶秋从嘉世的楼上走下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到电话亭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来我这里?”王杰希道。

“看看吧,指不定哥还想到这边找个网吧重新发展呢。”叶秋笑,“到时候,哥还能再拿几个冠军。”

“祝你能找到吧。”王杰希的声音比较清冷,是叶秋喜欢的类型。他笑,“到时候,老王可要好好考虑一下嫁我的事啊。”

“没什么可考虑的。”王杰希道。

“现在就可以嫁给你。”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润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