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介绍怎么又没有了。

中露/耀菊激推,天雷左露右耀右普
是个普通的废物
全职all王主喻王
MBTI嗑神经脉络组和温差组,总之苯人是个ntj()

关于

桃花雪酿

大半夜睡不着来填个词。
乐王,be,我是魔鬼嗯?
写的什么啊自己都看不下去1551
桃花雪酿
原曲:生命树
文案:
张佳乐和王杰希是发小,一起闯祸一起偷喝酒。
然后在夜里酩酊大醉,被二人的父母揪回家吵一顿。
王杰希十六的时候,张佳乐消失了一个月,寻得了他最爱的竹子种在了王杰希家门前,于是在冬至雪纷纷的时候二人便到这片幼竹林中采雪,来年春摘桃花酿酒,做出桃花雪酿,然后自己喝掉,指着竹林说自己的志向,指着天上月亮说那上面的兔子要下来和我们一起喝酒。
张佳乐二十那年,南党叛乱,张佳乐被迫南下参军,成了领袖。王杰希留在燕山脚下继续每年酿酒,一年后自知张佳乐不会再回来,遂入朝堂,忘记那片二人营造的“桃花源”。
两年后,二人在沙场上相见了。
纵然北党成日声色犬马,可是张佳乐带领的南党还是连年败北,这次是张佳乐最后一次出兵,他打算过了这次便自刎投河——纵然南党清明,可北方才有他爱的那个人。
王杰希一双双股鸳鸯剑逼德张佳乐节节败退,兵至南岭便无路可退,张佳乐欲拔剑自刎,王杰希却阻止了他。
可是南党的士兵已经所剩无几。
南党领导人甘愿降伏于北党,北党人在王杰希在朝堂上说的一句话中猛然惊醒,抛弃纸醉金迷,接受了南党的归降,同帝王好好治理国家。
张佳乐到了齐地的军队中,王杰希再看望他,见张佳乐过的很好便放心走了。
东瀛之征开始,王杰希率南燕至广州一地时,被喻文州攻破,南燕本就早有顽疾,这下更是溃不成军,王杰希牺牲,张佳乐遂接替,十日苦战终于攻破。
东瀛惧,遂献上闽、桂等地,新朝建立,一统天下。

北城楼 擦肩而过赭发飞扬入星辰
却是一眼万年
还记得 岁月静好雪花飘落满阶梯
好像春至了呀
[王]后来你来 尚是年少粉衫翻飞
我便绿披与你配
(喂,王杰希,你还要磨叽到什么时候,雪都要化了,化了就不好喝了!)
[乐]携手采薇 一首关雎相视一笑
所以 云雨不可休
但曾风来云往 只是燕山南落
佛说万物皆有灵
西南桃花作酒解心愁
哀转牵绊红梅开了又堕落
天已 到了拂晓
(懒虫希希,别睡了,起来比赛谁先摘到初春的第一朵桃花啦!)
[乐]这红衫翻飞 端杜康我微笑
举杯对月与你交谈说道竹影摇摇甚欢
花香肆意缠到柳叶梢不要记得殇
还是 当年的你我
(张佳乐,这桃花都好几年没开了。)
光影飘 把酒看着竹色满天桃花败
这是白露为霜
[王]战南诏 刀戈声中看见你骑马厮杀
浅笑而又卑微
[乐]又将兵戈 我上马看见你敬畏
音容教我畏惧
[王]我知此生 你我不过匆匆过客
可叹 我已心陷落
(王杰希,明年还来酿酒呗!我给你说,我的酒品可是顶级的高!)
(行啊,看谁喝得过谁。)
我将束发披甲 登上万丈高山
双股剑指着辽阔南疆脚踏清白雪色的马
看见你疯狂仍有过往数光芒
其实 不想醒来
[乐]若我兵败死 你会不会祭我
三次北伐失败底线我立过你也嘲笑我
最后我离开到齐鲁我看见南燕国
笑道 也不过如此
[王]几年前 天真的我斟酒与你笑过客
一世太过匆匆
(戏腔念白:君子提剑,沙场点兵,烽火孤月,古来,战场也!)
[乐]百年后 鞠躬一拜天地父母在弄堂
你我黄泉分散 虫媒不续花竹
(王杰希,王大眼儿,希希,你死了我当这个官终究还是不好受。)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润玉 | Powered by LOFTER